退。

私はナルト君が大好きだから!
ナルト!ナルト!!ナルト!!!

39话
等不及了先看英译,天呐这次出得好慢啊,前天我就看到葡萄牙语版本的出来了,结果英译一个小时前才有人发资源……

川木真是被鸣人攻略得渣都不剩……突然大口喘气是什么意思?你也过呼吸???
这个台词好gay……
“他为什么对我这么好?他为什么愿意直视我的眼睛?”_(:з」∠)_

他和佐良娜的对话真是绝了
川木:我嫉妒博人,并对他无休止的抱怨、对自己如此幸福的一无所知而恼怒。(对话框没指向,又看了一遍,感觉是佐良娜讲的可能性更大//汉化资源已出,确实是佐良娜讲的,英译上传顺序有误,导致理解误差)
佐良娜:我曾不止一次地认真想过,如果我的爸爸是七代目,我的人生该会有多好……
(佐助:?????)

人人都爱七代目。
川木的实力怕不是和厨力成正比,开始时以为鸣人死了十分消沉,后来一感应到鸣人的查克拉就突然加强了!
突——然——加——强——了!
瞬间破解鹿丸的影子束缚术,还顺手加强了博人,两个人一起联手使出了时空间忍术,带着博娜巳直接瞬移到封印鸣人的拉面碗附近
(嗯???????)
天呐七代目好可怜啊人均时空间忍术只有他不会啊!!!给他一个轮回眼吧我求求作者了……

这次透露出蛮多信息,什么博人和川木一定会成为强大的大筒木,果心居士似乎是卧底啥啥的

还有一点就是,鸣人很可能不会死。川木右手断了,接的是有鸣人查克拉的假肢,如果鸣人死了或者失去意识的话,假肢就安不牢,而第一集里面的川木是两只手,虽然看不清楚右手是不是原来的假肢,但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持续观望。
ps.我越来越喜欢池本的画风了,总觉得好帅……

评论(15)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