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

私はナルト君が大好きだから!
ナルト!ナルト!!ナルト!!!

p1:鸣人哭了,我也哭了

p2:

惯例吸鸣,小鸣人喜当爹hhhhhhh

小鸣人的记忆很可能会被清掉,第一、博人和鸣人见面了,第二、博人把自己的名字告诉鸣人了。如果不清一波记忆鸣人难道不会觉得自己的儿子越来越像自己的兄弟吗?这样真的不会有阴影吗??从那只龟说的话来看,岸本偏向于穿越者不干涉过去这一套理论,既然如此,小鸣人知道了博人的名字的话,是有改名字的风险存在的,那样就出现平行世界了,与岸本采取的理论相冲突(除非鸣人是从这里得到的灵感才给儿子取这个名字,但是理由不够充分,总不可能说“啊虽然我给儿子取名是想纪念他已经逝世的大舅子但是我想不出好的名字正好小时候我遇到一个卖艺的他的名字就很不错不如就取名叫博人吧”?得,这下博人的这个名字就无因果了……)

p3:

佐助你好双标啊,为什么你每次看到小樱就跟见了鬼一样,还说啥不能和熟人接触太多……奇了怪了你和鸣人不熟吗?博人和鸣人不熟吗?为什么你见鸣人就没关系,还让博人盯着鸣人???这个逻辑我不懂啊哥……

叔佐多才多艺,侧面看得出来生活不易,流浪了这么久都学会卖艺了……隔壁的超人高中生们快来看看这才是真正的魔法!

博人你快告诉你师父,三十多岁的大叔尾随未成年人简直就是变态痴汉行为好吗?你又不是暗部能合法尾随……还不如直接一拳打晕扛走来得好,虽然都很像犯罪分子,但是好歹后者暴露的几率比在街上跟踪要低啊!写轮眼当痴汉没有白眼有优势啊!(你们讲话的背景让我想起了双缝干涉……)

纲手:村里前几天刚有一个下忍叛逃了

叔佐:索达,ko no sasuke da!

ps. 色诱术被屏蔽了不知道几次了,我不敢了

pss. 十多年过去了,顺子姐声音也有点变了啊……小鸣人的声音没有以前听着亮堂了……

————————————

p4-6:

想起这几张图了,一个人真的好寂寞啊,这一次有人陪他一起吃饭,一起聊天,空荡荡的屋子第一次在好长一段时间里有了另一个人生活的痕迹,他一定很开心吧……开心又好奇,随口问起关于家庭的事情,听别人絮叨亲人间的琐事,觉得有趣就哈哈大笑,笑着笑着忽而想起自己孤身一人,便默默地偏过头去了

评论(4)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