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

私はナルト君が大好きだから!
ナルト!ナルト!!ナルト!!!

P2简直  世  界  名  画
P3、4、5是我顺手拼的,没翻太多,就粗粗翻到中忍考试部分,做了个合集。不知道为啥有人说tv组故意黑樱……欸我就不明白了,她的人设不就是这样的吗?鸣人一言不慎就打鸣人不是常规操作吗?他们和我看的是同一个火影吗?因为岸本觉得这样比较可爱所以这么设定,为什么非要说她腼腆温柔???好歹尊重一下人设吧……更何况十二岁的小孩子本来就不可能十全十美,有毛病不是很正常吗?我一个重度鸣厨槽鸣人都能槽出顺口溜,女主就必须是完美人设吗?
厨一个人连同那个人的缺点一并接受才是坠吼的!!!
【你连心爱的女人的屎都不敢吃还敢说爱她.jpg】
【你那叫喜欢吗?你是馋别人的身子,你下贱.gif】

回归主题
开头的父子对话简直就是过山车体验
博人:你连xxx和xxx都没吃过真落伍啊
我:?????你对你爹说什么玩意儿呢?他比你早生几十年不记得了吗?再给你一次组织语言的机会
博人:那我做给你吃吧
我:哦哦哦哦哦好小子知道疼你爹了!
博人弄出一份泛着血光的疑似暗黑料理
我:你是要谋杀亲爹??!
鸣人:虽然很辣味道还挺不错的嘛!
我:??????原来博人的重口味是遗传了你!

色诱术有衣服没灵魂
顺子姐配鸣子啦!!!!!!!!
啊!!!!!!!【土拨鼠尖叫】

博人吐槽说老妈的气质和长大后完全不一样
对!你妈完全是换了一个人设啊!

时间悖论还是出现了。
博人看到了雷门造的雷车穿越回去告诉了雷门
那么问题来了:是谁想出了雷车这个点子?
【遇事不决量子力学是对的,只有平行世界能解释emmmmmm】

下周博人传停更【精灵宝可梦完结出特别篇】

——————
“现在的佐助先生就没什么能对大家说的吗?”
“以前我没得选,现在我要成为正义的伙伴!”
“我要成为樱一个人的正义伙伴!”
“我不做正义的伙伴了,切嗣!”
“抱着理想溺死吧,卫宫佐助……不,宇智波士郎!”
“正义的伙伴是什么?食我天丛云啦!”

评论(3)

热度(31)